二十歲
豆蔻年華的女孩
頤指氣使的、對著老天說:
"好男人都在哪?
我的條件
我的男人只要很帥。"

依此
四處尋覓後
符合條件的男人出現了。
也如她所願
在一起了。

十年後
有天
他們分開了
原因是
"她們膩了。"
正如再好吃的菜、天天吃、也會膩了。"

三十歲
輕熟韻味的女孩
千嬌百媚的對老天說:
"好男人都在哪?
我的條件是
我的男人只要有房有車。"

依此
四處尋覓後
符合的男人出現了
也如她所願
在一起了。

十年後
有天
他們分開了。
原因是
他們沒有愛
他愛的只是她青春的肉體
正如
她愛的只是他的房子跟車子。

四十歲
成熟撫媚的女孩
豐姿萬千的對著老天說:
"好男人都哪去了?"
"我的條件是
我的男人只要很愛我。"

依此
四處尋覓後
符合的男人出現了。
也如她所願在
一起了。

十年後
有天
他們分開了。
原因是
他雖然愛她
但他沒有錢
無法滿足她生活品質上的需求。

五十歲
徐娘半老的女孩
口吻低沉的對著老天說:
"好男人都藏哪去了?
我的條件是
我的男人、要很愛我、又很有錢。"
依此
四處尋覓後
符合的男人出現了。
也如她所願
在一起了。

十年後
有天
他們分開了
原因是
男人雖然愛她又有錢
不過年紀大了
無法滿足她閨房之間的需求。

六十歲
歷經風霜的女孩
梨花帶淚的對老天說:
"好男人都死哪去了?
我的條件是
相貌帥、體力好、有房有車、又很愛我的。"

這時

只見

天空中
雲層滾滾
聖光冉動破開天際

從天而降
一個古銅色的
手持梳裝鏡
跟散著微微光茫的信紙

紙上寫著:

"我親愛的子民
在妳
提出要求條件前。

不妨
先拿鏡子
看看自己的樣子
再提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i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