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有些人、
對於已逝去的感情、
卻執著的不願遺忘。
其實
不是在扮情聖、
也不是自虐狂。

用個比喻來說
就好比
放風箏般。


在天上輕舞飛揚

在地下苦苦追逐。

兩個
不同的個體
想要
有別於其它行同陌路的生命。
唯一
彼此間的聯係關係
只有
那條名為思念做成的線。

靠著
這條吹彈可斷的線
隨著
時間的風輕扯
傳遞著
遠方的妳
所有歡喜悲傷。

然而
訊息代價是
要有勇氣以赤手
將線纏繞在
血肉的臂膀上
讓它
不時如利刃般
割破你的手、劃痛你的心。

世間
智者眾
所以
多選擇放開手、剪斷線。
手放了
線斷了
人走了
風箏飛了。

從此
妳是妳、我是我。
妳輕舞、我快活。
彼此
眼不見、心不煩。
老死不相往來。

多麼簡單又痛快的選擇。

伴隨
另一陣清風雨露、
抹去所有的曾經。
而後
各自再進入另一個輪迴。

從此
這世間一同走過的踏印
如輕煙消散
就再也不留絲毫痕跡。

偶爾
午夜夢迴時
突然想起後
唏噓感概
在轉身抱著另一個枕邊人入睡。

捨易取難者
俗曰稱為傻
卻傻的純、笨的真。
痴的令人不捨。

別誤會
說這些
並非是說要鼓勵癡纏。
所指的
只是對於感念的
那個本心。

俗話說
老來常健忘、唯不忘相思。
相思
不妨人、只是感念的態度。
世上
能選擇的太少。
唯一
能自己選擇的、也只有態度。

主角?
當然不是我、那是我有個朋友。
官方說法、你懂的。

人不要太好奇、
好奇心殺死了一隻貓。

至於
雷霆雨露、皆是君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i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