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笑話 : 如果美國打來了

一日 ,父親問兒子問孩子最大的志向

子 : 我要參軍保衛國家 ,如果美國帝國主義真敢入侵 ....
(啪 !!父親一陣耳光搧過來)

父 :家人都保不了 ,還想保衛國家 ? 你說說美國人能搶你啥 ? 國家哪一點需要你保護 ?

子 :我要保衛咱的土地 !

父 : 嘿嘿 ,你先說你哪來的土地 ?連幾十方米的房子都買不起 ,買了也只有70年的使用權 ,還啥土地 ?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衛吧 !

子 :美國想吞併我們 ....

父 : 你不是成天想出國嗎 ? 你的同學不也是想出國嗎 ? 吞併了連出國費用也省了 !

子 : 被美國吞併都白人說了算 ,中國人都成次等公民了

父 : 美國總統是一人一票 ,真要吞併了咱中國 ,十三億華人對他們兩億白人 ,誰說了算 ? 到時選出來的總統通通都是華人 ,美國人自己才不幹呢

子 : 美國人打過來 ,會顛覆我們的人民政府 ,我要保護我們的人民政府 !
(啪 !!又是一記耳光)

父 : 你究竟想保衛誰 !? 國稅局 ? 財政部 ? 發改委 ? 證監委 ? 衛生部 ? 藥監局 ? 房管局 ? 規劃局 ? 計生辦 ? 城管 ? 還是足協 ? ......你如果想保衛這幫混蛋 ,看老子不打斷你的腿 .....

子 : 我想通了 ! 如果美國入侵 ,我要給美國大兵開門帶路 !
(啪 !!又是一記耳光)

父 : 白養你了 ,這麼白癡 ,到時哪輪得到你帶路 ? 領導幹部早在那排隊帶路了 !!
----------------------------------

西遊記告訴我們 -- 有背景的妖怪都被帶走了 ,沒背景的妖怪都被猴子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i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