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個發生在前兩天228晚上很恐怖的故事..(膽小勿入)

話說..
當天下午
隻身到市府前跟紙熊貓醫師們掛完號..
想療癒超不爽的心情.
這時
只見紙熊貓醫師們嘆了口氣.動手開了處方簽..

"唉...你還是去吃點美食吧!!"

於是
到三月美食街
買了些平常捨不得吃的手工甜點跟布丁後.
便動身到通化街夜市附近.
去一個朋友新開的服裝店串串門子.
準備
順便把上次來通化街沒巡完的美食.好好品嚐一番.

等到快六點.
夜市的攤位陸陸續續出來擺攤.人潮也開始湧現時.
手機響起.
好友們打算晚上在黑龍江路.吃個火鍋.喝個小酒聚餐.
接完通知.
連忙買了個通化街知名的紅花鹽水雞.
便直奔黑龍江路.

一進屋後.
只見好友們三三兩兩..
已酒足飯飽.聚精會神的在客廳喝著啤酒.
看著泰國鬼片.
幾個較投入劇情的.
臉上依稀可見到.眉頭深鎖.微微抽筋的表情..

劇情內容..
大概是講浮屍那類的..
身為海巡的弟兄..海娃娃(浮屍.)以前就看多了.
按住耐心
看了10來分鐘後..
就跑到旁邊餐桌.喝酒聊天.

酒過三巡.
大概喝到快11點時.
泰國鬼片也撥完了.
緊張的氣氛.也開始有些舒緩..
我一個人
坐在餐桌旁.
突然間
感到有些微震.

我望著桌上的空酒罐.
看起來似乎有些晃動.

於是..
我問了問旁邊的朋友..

"你看..酒罐是不是自己在晃動耶.."

只見..
幾個朋友.
臉色突然很緊繃.眉頭緊鎖.
沒人要搭理我..

剎時間..
原本喧嘩的室內
一陣安靜..

沉默之後..

我..
就被紅牌出場.趕回家了...

其實...

只是要問...

"是又有地震嗎??"
.
.
.
.
.
只能說..
.
.
.
大家
都好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i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