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饜 第五話

女孩說完後。

男生全身彷拂如遭電擊般、不由自主的退後了兩步。

今天整日、和女孩愉快相處的畫面、卻如同被實物化的底片般、凌空出現。

回憶形成的細長黑白膠捲、圖像與影音一隔一隔的、似有生命的靈蛇般、正以男生為圓心、飄浮旋繞在身旁的四周展示著。

這時、男生回想起..現實生活中、其實女孩是多麼無視、輕貌自己。

一幕幕百般拒辱、與冷言嘲諷的真實記憶、也如磁碟重組後、自動回朔般的開始湧現。

真實生活中不愉快的回憶、與今日猶新兩人甜蜜的相處畫面。

現實和虛擬開始交錯重疊。

讓人無法分的清、究竟何者為真?哪個是假?

思緒紊亂..
卻又陷入泥沼般無法自拔..

男生不禁看了看眼前、雙手環抱著美膝、微躬身軀斜坐床邊、睜著似天真無邪的美目、凝望著自己的女孩。

"這眼前的美好、都只是個夢??"

"是的。"

"所以、我現在還在夢中??"

"嘻嘻。"

"如果不是在夢境、一切會這麼隨你心欲嗎??"

"大色狼。"

女孩邊伸手輕輕撥弄著及肩的烏黑秀髮、撒嬌般的回說。

秀髮下所露出的細白脖頸上、依稀可見微紅的吻痕。

"原來是在作夢、難怪今天發生的事、都跟我平日所幻想的一模一樣、如此的熟悉。"

想到這裡、男生也逐漸開始釋懷了起來。

隨即、點了根菸、移動了腳步、大辣辣的躺在女孩的旁邊。

臉上顯露的已是、如似重負般的輕鬆神情。

彷彿剛才的驚恐、只是參與八點檔本土戲的演出、就如廣告常說的、"戲劇效果"而已。

"噫..."

"不害怕了嗎??"

男生態度轉變的落差、反而引起了女孩的好奇..

"既然只是個夢、有什麼好怕的??"

"更何況、還是個能得到妳的眷戀、我冀望已久的美夢..."

男生吸了口手中的菸.
仰看著房內深遂的天花板、將菸輕輕的吐出.說著...

淡淡的菸霧中...
面龐側臉的線條、依稀可見、眼角有點些微的溼潤..

"科科.."
女孩聽完、忍俊不住、笑了起來..

"有什麼好笑的??"

"明知這是個夢、一切連我都只是假象.."
"你也不在乎??"

"唉......"
男生背轉過了身、寬闊的肩膀、微抖著哽咽了起來...

"怎麼了??"
女孩好奇的問著。

"妳不知道、對妳的愛慕有多深.."

"可是因為妳的冷眼嘲諷。"

"在每日每夜、我受了多少傷心的煎熬.."
男生深深吸了口氣、似要藉此平復內心的哀傷。

"我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但我只是希望在妳不開心時.."

"能夠當個陪妳身邊說說話的朋友..這樣就好啊。"
男生捲起了身軀..顫抖著說著..

那姿態看起來...
彷彿就像是隻受了傷、傍惶無助的小狗。

"呵呵...人類還真是有趣極了。"

"那麼、現在你如願以償了、又怎麼樣呢??"
女孩安慰似的、輕撫著男生的臂膀、柔聲說著。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永遠跟你在一起。"

男生轉過了身、頭微靠在女孩柔嫩的腿上、雙手環抱著女孩的細腰、說著。

"真的??"

"真的!!"

"不管付出任何代價??"

"是的。"

"那麼、就給我一個深情的吻、來證明你所說的。"

男生坐起身軀、輕撫著女孩的臉龐、慢慢的吻上女孩那桃色的雙唇、溫柔的吸舔著。

舌頭就如彼此靈魂般、相互纏繞。

兩人身軀、也隨著深吻、糾纏起來。

此時
房內四周牆面線條、透明般開始融化。

天花板上方、
蟬翼般的暗色雲朵、中央出現了氣漩、氤氬如水紋般、往兩旁散去。

一個黑色捲髮、輪廓深遂、赤裸身軀、背著羽翼的身形、憑空顯現。
以俯看的視角、看著互纏的兩人、自喃的說:

"你、已經失去了第三個離開機會。"

"那麼、就如你所願吧。"

語畢。

暗色雲朵降下、將床上忘我歡愉中的瞳體、整個包覆旋繞後、
隨即憑空逝去、一同消失不見。

然而。
現實的空間中、男生的房間內。

床上
只留下了孤單熟睡的身軀。

臉上
猶自帶著滿足的微笑著。

長眠不醒。

房內
牆壁上的掛鐘、滴答滴答的、時間正好停在

"凌晨0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i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