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好吧、世俗拋一邊、說一下心裡話。

經歷了幾次搞砸的感情、
我一直在思考的是人是愛而慾、還是慾而愛。

後來領悟到的是
不管是愛而慾、還是慾而愛、重點都是在建立在"快樂"之上。

而快樂呢?
很抱歉、以個人經驗、膚淺的講、大多都是建築在物質上。

所以
未避免教科書上常說的:"重蹈覆策。"
我一直在思考的是

"有沒有辦法、解決妳的煩惱、帶給妳快樂。"

可惜
造化弄人、大環境與現實、諸多原因、自問做不到。

即然
沒這個資格、誠如夢想參加奧運的選手、連入圍都沒有參賽資格時、只好遠遠望著妳、獨自在觀眾席上為妳加油。

就如
妳所愛的文言小說所說的一般。

有時
安靜的在旁邊守候、也是一種溫柔。

人世
走了這趟、能與妳相遇、也是一種奢華。

正所謂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凡事總有定數。

俗話說:
"天賜遇、巧相逢。"

您的
一顰一笑、嬌靦笑罵。

對我來說
就如張廷玉對雍正史書上所載的
"雷霆雨露、皆是君恩。"

只能說
奉上衷心、祝福千句。
此局至此、只願來生、不再識周郎。

懂也好、不懂也罷。

人生
短短寒暑數十載、已蹉陀。

繁花落盡、紅顏易老、
黛玉葬花時、其實在埋藏的、是那顆思念的心。

眾人皆曰:
"因為愛、使人寂寞。"

其實
"因為愛上的是妳、才更加讓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i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