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內,
閒聊打屁小酌殺時間。
酒過三巡,
起身到門外抽煙,一位朋友跟著出來,面似有愁容。

遞了支煙過去點著,隨口問說:

"臉色不太好,怎麼了??"

只見他嘆了口氣,回說:

"唉…不知怎的。

最近對女人都提不起興趣,連吧內這麼多穿著清涼的辣妹,我看了半天,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喔,真的假的。"

這種話,從自稱情場清道夫,歡場鬼見愁,有殺錯無放過的他口中說出,感覺上,就像突然接到志玲姐姐約我看電影的電話般的新鮮。

"會不會是最近太累了點??"

拍了拍肩,安慰說著。

"六日都還固定爬山打球,應該不是吧。"

搖了搖頭,若有所思的感覺。

"那是工作壓力太大摟??"

吸了口煙,隨口回說。

"拜託哦,在自己家的公司上班,哪有什麼壓力。"

翻了翻白眼,一付沒好氣的樣子。

"那麼是??我也想不出來了。。"

雖然,我常自號林醫師,但其實我只看婦科啊。

一時無言,兩人站在門旁的騎樓下,就著路旁微弱的招牌燈光下,各自低頭沉靜的抽著煙。

"唉…該不會還這麼年輕就要性無能了吧。"

見他將煙踩熄,轉過頭嘆惜的說著,無奈的眼神裡,眼角還微泛著淚光。

"沒那麼嚴重吧。"

"你沒遇到,你不暸啦。"

其實,我暸。
這種心酸的感覺,就好像明明強項是用手投伸卡球的王建民,突然間被強制規定,以後人生只能用腳去踢足球一般,線上術語叫做砍掉重練,而且整個砍掉以後,重練還一定練不起來。

"別想太多,萬ㄧ就算真的性無能,也沒那麼糟啦。"

隨口安慰了一下。

"性無能還不夠糟??難不成還有好處??"

語氣有點悲憤,讓我想起林覺民要去革命就義前,與妻訣別時的不甘不捨。

"欸.....這樣你以後就可以不用去把妹,可以省很多錢啊。"

"我家又不差這點錢。"

"以後可以專心在工作上,相信以你的才華,下一個郭董就是你了。"

"上班只是做給爸媽看的,我其實沒什麼興趣。"

"........."

"那萬一你哪天流落在荒島上,你是人群中,唯一只要擔心糧食問題的人啊。"

"呵呵,也是。"

"只是,撿肥皂時要小心後面。"(心裡os)

後話:
雖然,林醫師說只看婦科,但是,常識做個分享。
依據醫學统計,百分之七十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在服用b群以後,都會有所改善,不要上網去買些偏方還是怪家絲(台語),以免自誤
不管有病無病,若真感到不舒服時,最好還是去看醫生。

至於
如果要掛號林醫師婦科的朋友,麻煩請先抽號碼牌。(正妹可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i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