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鬼故事3—暗夜孤魂(完)

小開從小養尊處優、何曾經過如此的驚嚇。
在經歷此事後、心中對這服飾店已產生陰影。
加上平日出手闊措、與富裕的家世背景、身邊不乏鶯鶯燕燕投懷示好

風流的習慣、早就對服飾店女孩感到乏味與厭煩。
更何況心中清楚、這女孩只是想從他身上想得到好處的眾人其中之一、只當做玩玩嚐鮮罷了。

於是、小開決意開始疏遠。
而先前、在床上時、彼此虛情假意說好的投資金援、此刻也如鏡花水月、不見蹤影。
更不用談到嫁進豪門、其它的空頭支票、能否對現。

想到苦心經營的美夢瞬時幻滅、好處沒得到、只輪為花名冊上載人的其中一筆、這讓好強的女孩、整個人快氣瘋了。

幾次的哭鬧談判、只落得男方的奚落嘰諷、跟不堪入耳的嘲笑、徹底的將外表裝做驕傲、其實內心自卑的她、傷的體無完膚、整個人已接近崩潰的狀態。

午夜、結束營業鎖上門後、女孩獨自一人躺在休息室的沙發床上。
滿室漆黑、睜著雙眼、眼神空洞的望著天花板、身心疲憊、卻久久不能眠。
想起人財皆失、心有不甘的怨氣、如同烈火般纏繞著胸口、難以平復、令她發狂。

煩悶交纏、情緒衝動、拿起床邊的安眠藥、抓起了一大把、胡亂吞下、想藉此解脫、不再煩腦。
藥效漸漸發作、全身感到無力、四肢彷彿與自己脫離、意識也開始迷矇、過多的劑量使的女孩無意識的嘔吐、嘴角邊泛流出了白沫。

"也好、就這樣子結束、省的讓別人笑話。"
女孩閉著眼、躺在床上心想。

在生死一線、性命悠關之時。

迷朦間、女孩突然感到似被抱起摟在腰際、移到了浴室、餵灌下了許多的水、讓她嘔吐了一陣、再溫柔的將她抱移回床上。
而那懷抱的觸感、卻是如朔膠般的硬又冰冷。

模糊中瞇眼看去、一個熟悉的臉龐、正關心的照顧著自己。

這張臉、這個表情、不就是以前生病時、無微不至照顧陪伴自己、那個的疼愛自己的男孩嗎??

"你休假回來了啊。"
女孩用僅存微小的力氣、呻吟般的說著。

男孩點頭、沒有回話。

"之前的事、是我不對。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

男孩還是點了點頭、眼眶中卻多了淚水不停的轉動著。

"我就知道你會原諒我、以前我在耍脾氣、你也都會哄著我的。"

"等我好點、醒來以後再做你最愛的布朗尼給你吃、一定要吃完哦。"

男孩依舊是的點著頭、但眼眶中淚水卻早已流下、滴濕了女孩那白析的臉龐、也滴濕了女孩枕邊的襯套。

女孩安穩的、面帶著甜甜的笑容、沉沉的睡著。
那表情、就彷彿做了個美夢般的安詳自在。

隔日許久
女孩醒來、遍尋不見男孩身影。
查看屋內四周、鐵門保全都是緊閉的、沒有鑰矢的人是無法進來的、何況是沒來過店裡的男孩。

"難道、昨晚是個夢??卻又這麼真實??"

撥打了男孩的手機、門號已暫停使用。
改撥至男孩家中、從而得知男孩早已離世的消息。

"想不到連你走了、都還在保護我。"
女孩獃坐地上、崩潰慟哭、嗚咽悲泣聲迴繞整個店內。
只是、就算再多的悔恨跟眼淚、也是無法挽回分離的命運。


唯一能証明、男孩曾經來過的。

只有
那晚枕套上點滴斑泊的殷殷淚跡。

第一單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i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