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在雷洛傳裡、

有一幕是劉德華規劃出了個新的方法、來統一當時規費的混亂制度。


一開始提出時、

即遭到了眾人的懷疑跟反對、面對這些質疑的聲浪、劉德華只堅定的說了一句話:

"你等著看、遲早所有人都會學我。"


而後、


因為他所提出的制度成功、也將他送上職場最高峰、榮登總華探長的寶座。


人們


面對一個創新的想法、總是習慣性的諸多懷疑、跟風是人性常態。


然而、


只要你相信是對的、就勇敢去做吧。


這是


里長說他被我說服的點。

不過


我忘了一個重點。

其實


我不是雷洛、我只是豬油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i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