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過年期間可以"中"的..

就只有大樂透跟流感了..

大概是去年有做好事.

還是今年犯太歲..

(生肖屬鼠的趕快去安一安吧!)

兩者呢?

我都中了...lucky!!

不用緊張.

手不要伸那麼快.要吃紅...

大樂透.中了4個號碼

花兩千.中一千.算台彩5折招待.

不過有中就挺爽的..呵呵!

另外中的流感.

是初一半夜開始發燒.

反覆燒到初五.才漸漸退燒.

躺了72小時.

發現..原來躺久了比跑步5000還累.全身酸痛.

退燒後.

就在災後重建..醫爆掉的鼻竇跟堵塞氣管.

龍角散.諾比舒咳.伏冒熱飲.枇杷膏.清鼻散.八仙果喉糖...

這些喀很大.

連李斯德林都喘了.

(期間.很多msn敲我慰問的.在此也一併謝過了.

妳們將來一定都是好老婆^^看誰有福氣娶到摟!

我先抽號碼牌了..)

一直休養到昨天2月13日.

想說出門放個風.

順便來康是美補個貨.看是買枇杷膏還是gmp中藥回來泡..

挑了幾樣要排隊結賬買單.

旁邊可愛的店員小姐.

一直跟我比櫃檯旁邊堆的"那座山"!!

@@~"好個戴瑞斯山峰"

以我的實力..目測..

那堆應該可以用10年吧!

(套套過期不知道會安怎..)

現場重建..

女店員:"先生.要不要順便買個戴瑞斯?"

"謝謝!不用了"我拿衛生紙擦了擦快滴的鼻水..

女店員:"明天情人節!現在買有促銷特價喔!"

天真燦爛的對我笑了笑...

"不用了.謝謝妳~"我晃了晃手上的枇杷膏跟清鼻散..

女店員:"你感冒喔~那就更要買戴瑞斯.才不會傳染給女朋友"

邊低頭刷條碼邊說...

 

"........."

現在是怎樣..=.=

(這麼關心我小弟弟的安危ㄇ?妳人真好..)

but...

我要買的是"枇杷膏"...是"枇杷膏"有孝親圖的!!

不是"戴瑞斯"ok?

難道戴瑞斯上面有孝親圖ㄇ?

and

我不舒服的是上面那根"氣管"..是"氣管"!

需要的是去痰解鬱的龍角散之類的..

不舒服的不是下面那根.ok?

何況.你擺那麼大一堆.

叫我買回家幹嘛?

拿來放天燈ㄇ?

(那大概要用極細鉛字筆題字吧!)

再說..

2月14日是世界法定交配節日.

你知.我知.獨眼龍知.隔壁的老王也知.

現在單身用不上.也沒地方用.

天知.地知.獨眼龍知.隔壁的老王也知.

全世界卻只有妳不知.

(拜託喔.是都沒再看廣告..還是fbㄇ?)

還是您的意思是買戴瑞斯還掛試用ㄇ?18禁~~

(ㄟ~雖然餓很久了.但還是會挑的..)

總之.

感謝你的好意.

站在顧主的角度上.你算認真的好店員拉!!

等我哪天找到伴.再來跟妳交關生意了!

(兩包就好.不用硬要賣我整座山..我老ㄌ=.=)

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i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